点击收藏本站
建宁加快甘家隘风电场项目建设 力争今年将所有风机投产
04-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3日,在建宁县甘家隘风电场升压站项目建设现场,升压站的主体已经建成,工人们正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忙着安装升压站的内部设施。

  “升压站从去年7月份开始动工,目前工程的主体已经封顶,预计5月底可以交付安装设备。”建宁甘家隘风电场建设项目经理胡可说,“在9月30日前,第一回风机可以开始发电,将力争在今年所有风机投产。”

  与此同时,整个风电项目的交通路网建设也正在有序推进,1号干道将于4月中旬全线贯通。

  建宁县甘家隘风电场建设项目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是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建宁县黄埠、里心两个乡镇境内,项目范围面积4.98平方公里,规划容量6万千瓦时,计划安装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30台,风机发电通过集电线路接入新建升压站,通过一回110千伏线路送入国家电网。项目概算总投资约5.29亿元,年设计上网电量约1.2亿千瓦时,年实现销售收入7200万元。该项目正式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当地日趋紧张的电力供需矛盾,改善电网结构,同时对推进节能减排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建宁县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建宁”主题,实施6个项目团队竞赛工作机制,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的项目推进工作氛围,深化县领导“一对一”推动、“一周一碰头、一月一办公、一月一通报”、“三个一”会商协调、项目团队竞赛、时间倒逼、督查考评等项目工作机制,落实正向激励措施,狠抓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重点环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提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江苏轴流风机供应商 下一篇: 2020年新投产300万千瓦风电 湖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