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重塑热水新体验
03-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3月8日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继续以空前盛况,吸引全球的目光和众多家电企业参展。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行业盛会,AWE2018也见证着中国家电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在本届博览会上,四季沐歌最新推出的集成热水机产品一举斩获中国家电界的“奥斯卡”——2018艾普兰大奖。在供给侧改革和举国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四季沐歌的最新成果,无疑向市场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同时也在热水器行业掀起了一场用户体验的品质革命。

图片来于互联网
重塑热水体验,品质引领未来

最近几年,消费升级已经在各行各业蔚然成风。据平安证券的分析,家电消费升级当前正进入爆发期,高端、健康,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价格已经不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第一因素,他们会更多的去考虑产品的品质、功能特性、外观审美。

尽管消费升级的风口已至,但在热水器行业却并未见到风暴袭来的景象。据《艾肯家电》的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整个电热水器行业销量在2200万台左右,相比2016年略有下滑。

销量下滑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国内地产行业进入大的调整周期,直接拖累了一二线城市热水器整体需求;另一方面,从行业供给的角度来看,热水器行业尤其是电热水器相比于家电行业的其他板块,在创新的力度上明显落后,无法真正满足新崛起的中产阶级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

传统热水器产品存在的问题和弊病是显而易见的,几乎每个热水器品牌都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相比于简单的对问题的改善与修补,四季沐歌在今年AWE2018上发布的集成热水机,则更像是从用户实际使用场景出发的重新设计。

洗浴零等待、不限量热水、恒温恒压、纯净软水、抗菌健康、安全隔离、智能物联等特色功能,让洗浴曾经的不良体验彻底成为过去。而更为革命性的设计还在于,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直接将机体集成进家装设计之中,与场景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集成化,开辟行业新蓝海

最近几年,传统行业集成化的趋势渐趋明朗。不仅有集成家居、还有集成灶、集成厨房等。相比于传统的单一产品,这种集成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消费者中的接受度与日俱增。毫无疑问,集成化产品带来的最大好处,是风格更加统一的设计、统一的技术和服务,以及更加完善的使用体验。而更为重要的是,对用户来说,选择集成化产品更加省心省事。

四季沐歌本次发布的集成热水机,除了在水质上和洗浴体验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它还将多种跨界功能和设备融为一体。例如豪华淋浴屏一体机,它的隐藏式机身上集成了淋浴屏、电热水器、节能盘、按摩仪、蓝牙、音乐等;智能浴室柜一体机整合了魔镜、面盆、橱柜、水龙头、反渗透膜、超滤机等多种设备;家庭热水中心预留了多个能源匹配接口,可以连接太阳能、空气能,作为辅助能源,更加节能高效。四季沐歌的这些集成式产品,不仅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于传统热水器的认识,拓展了家电产品的边界和想象空间,同时也打造起了一个以品质热水为核心的生态体系。

而从市场需求端来看,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不断加快,热水器行业不可避免的会进入一个智能化、品质化的更高层次的同质竞争境地。而四季沐歌的集成式热水机产品,则第一次在热水器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品类,并率先占据用户心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品质选择,有望成为未来热水器行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任何时代趋势和红利面前,只有敢于想象、勇于开拓、积极行动的品牌,才能抓住机遇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如今,供给侧改革正稳步推进,消费升级的大潮已经汹涌袭来,只有真正理解市场,洞悉消费需求,从用户的生活场景出发,才能前瞻性地把握市场趋势,在新一轮的消费变革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在这个过程中,四季沐歌无疑为家电行业树立了一个出色的榜样,也用切实的行动在行业内掀起一场品质生活的革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三叶罗茨风机厂家怎么选择? 下一篇: Android P重磅照片功能有要求: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