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苏州离心风机价格
03-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离心风机的工作原理与透平压缩机基本相同,均是由于气体流速较低。从电动机一侧正视:叶轮顺时针旋转,称为右旋转风机;叶轮逆时针旋转,称为左旋转风机。压力变化不大,一般不需要考虑气体比容的变化,即把气体作为不可压缩流体处理。离心风机可制成右旋和左旋两种型式。

离心式风机由机壳、主轴、叶轮、轴承传动机构及电机等组成。机壳:由钢板制成坚固可靠,可为分整体式和半开式,半开式便于检修。叶轮:由叶片、曲线型前盘和平板后盘组成。轴承座与底座应紧密接合,纵向不水平度不应超过0.2/1000,用水平仪在主轴上测量,横向不水平底不应超过0.3/1000,用水平仪在轴承座的水平中分面上测量。无法改变“硬对硬”的配合关系,在各力综合作用下,仍会造成包胶滚筒的再次磨损。离心风机是依靠输入的机械能,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的机械,离心式风机它是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现场组装的离心风机,底座上的切削加工面应妥善保护,不应有锈蚀或操作,底座放置在基础上时,应用成对斜垫铁找平。

当代西方国家针对以上问题多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的修复方法,而应用较多的是美国福世蓝技术体系,离心式风机压力增高主要发生在叶轮中,其次发生在扩压过程。离心式风机在多级离心风机中,用回流器使气流进入下一叶轮,产生更高压力。其具有超强的粘着力,优异的抗压强度等综合性能,可免拆卸免机加工。离心风机广泛用于工厂、矿井、隧道、冷却塔、车辆、船舶和建筑物的通风、排尘和冷却;锅炉和工业炉窑的通风和引风;空气调节设备和家用电器设备中的冷却和通风;离心式风机谷物的烘干和选送;离心式风机风洞风源和气垫船的充气和推进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方大特钢建安采用等离子粉末堆焊 下一篇: 国内最大!上海电气重磅引进8MW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