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Magic Leap One定价策略:接近高端台式机
02-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腾讯数码讯(肖恩)Magic Leap虽然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AR眼镜,但外界十分关心的售价信息则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公布。如果你有意购买这款设备,那你可能得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它的价格肯定不会低。

Magic Leap总裁Rony Abovitz日前表示, 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Magic Leap One的售价大约和一台高端台式计算机差不多。“这是一台高级计算机,因此我们也会这么定价。”Abovitz在日前出席Code Media大会时这样说道。

Magic Leap One是这家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而它的售价也基本属于其产品系列中的中间水平。“我们可能会推出高于和低于这个价格的产品,比如为专业人士准备的更高端机型,以及面向大众市场的产品。”Abovitz说道。

可即便是他口中面向大众市场的产品,价格也不会有多便宜。“更高端手机到更高端平板可能是我们的起价。”他说。虽然并未明确到具体的产品,但他也并没有反对将其与iPhone X拿来做比较。

之前有报道称,Magic Leap One的售价可能接近1500-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516-12688元)。相比之下,微软HoloLens开发版的价格为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虽然售价较高,但Abovitz表示用户的花费是值得的,因为他们的产品可以取代手机、电视、笔记本和平板,这些加在一起也要好几千美元。

Magic Leap的行事隐秘是出了名的,但他们在最近几个月变得稍微开放了一些,首款产品的发布计划也已经公布。日前,这家公司又介绍了与NBA达成的一项合作协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日本发明可像尺蠖一样运动的“机 下一篇: 换风电资源 金智科技拟1.2亿投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