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净水器也开始智能了?华迈物云水机强势来袭
01-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从大哥大,到现在的智能手机,从黑白电视机,到现在的家庭影院,从出门必带现金,到现在带个手机就可以走遍天下,这已经标志着我们进入到了一个智能化的时代。时代发展越来越快,可是我们喝的水却已经越来越差了,每个月全国各地总会曝出几个饮用水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净水器来改善自家的饮水生活。由于净水器还没有大面积普及,很多人 根本不了解自家使用的净水器什么时候就需要更换滤芯了,为了解决这种烦恼,华迈净水器利用现在的科技,特研发出了华迈物云水机。


物云水机是AI与IOT技术的完美结合,全新一代物联网智能纯水机。华迈智能物云水机采用现代先进的工艺技术以及优质环保的材料制作而成的,并且经过权威部门的检测,质量优越,能够有效的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细菌、杂质等有害物质,同时还保留添加了多种对人体有用的矿物元素,能够带给人们安全、干净、环保的水源。

华迈物云水机采用APP操控,智能物联,实时远程监控机器使用状态;并且实现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提醒等先进功能,为大众带来优质的饮用水。


物云水机,人性化设计,界面超大屏幕。外观高光与磨砂结合,质感之间的碰撞,彰显出独特的现代美学。物云水机所使用的配件,都是国内一线高性能配件,高品质的水控配件,更好的为饮水保驾护航。

任何一个产物都是有他的历史使命的;从净水器再到现在的物云水机都是因为水污染和水质的不断变化,为了让消费者使用更方便、更安全。作为专业性的家用净水品牌,专注中国水质净化多年,华迈家用净水器致力于营造健康、安全、品质的生活环境,以技术求发展,以健康为目标,突出“精工品质 创造健康饮水标准”的品牌理念,为中国家庭提供合格的净水产品及后续服务。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饮用到安全,放心的健康水,力求为更多中国居民带来高品质的净水生活。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侯马农商行组织辖区商户开展POS机 下一篇: 涨知识 | 风电机组系统故障的表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