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河南正压送风机厂家
01-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检查风机的安装基础,它必须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保证能承受风机运行时的负荷,同时检查基础与风机的联接尺寸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电动机外置式为消防通风兼用,电动机内置式为通风用。输送空气和其它不自燃、对人体无害、无腐蚀性气体,气体内不允许有粘性物质,所含的尘土几硬质颗粒物不大150mg/m3,作通风换气时进气温度不得超过120℃,作消防用时,烟气温度在280℃时能连续运行50分钟以上。轴流风机主要由叶轮、机壳、电动机等零部件组成,支架采用型钢与机壳风筒连接。其中防腐型轴流风机叶轮、机壳均为玻璃钢制成,其它型式轴流风机一般采用钢板制成。
正压送风机
当发生火灾时立即启动加压送风机,同时仅打开着火层、着火层相邻层的前室之送风口。这种做法,把前室的送风量集中用于加压这3层(或4层)上,这些层的送风量基本不受其它层前室开门与否的影响,当然这对保证这3层(或4层)的防烟效果是有利的,所谓最大允许压差值,是指所有防火门在关闭状态下防火门两侧允许的一般人力能推开的最大压差值,关于最大允许压差值,各国的取值不完全一致,多数国家均把50Pa作为最大允许压差。正压送风系统就是对建筑物的某些部位送入足够的新鲜空气,使其维持高于建筑物其它部位的压力,从而把其它部位中因着火所产生的烟气堵截于被加压的部位之外而设置的又送风机、风道、阀门附件、进出风口和烟气控制区域所组成的体系,即构成正压送风系统。其中正压送风量的大小,气流组织形式的选择以及系统运行调节方式的合理都直接关系到正压送风系统的效果。
正压送风机
正压送风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防烟楼梯间(以下简称“楼梯间”)与前室(合用前室)的防烟方式,在国内外高层建筑设计中已被广泛接受与采用。在进行正压送风系统的设计计算时,首先遇到的问题是如何确定与设计计算密切相关的一些因素,如火灾疏散时开启门的层数与数量、楼梯间与前室应保持的正压度、前室加压送风口的形式,等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内蒙古:风机吊装询价结果公告 下一篇: “泰达造”磁悬浮鼓风机“吹”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