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立式暗装风机盘管工作原理
10-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慧聪空调制冷网讯 风机盘管机组主要由离心风机、盘管换热器等构成,是中央空调系统的末端装置。立式暗装风机盘管可布置于窗下、墙内或有装饰板的凹口内,有上出风和前出风两种形式,不仅适用于多种场合,而且能够满足降温、去湿、采暖等需求。

风机盘管控制工作原理

风机盘管控制多采用就地控制的方案,分简单控制和温度控制两种。

风机盘管简单控制:使用三速开关直接手动控制风机的三速转换与启停。

1

风机盘管温度控制:使用温控器根据设定温度与实际检测温度的比较、运算,自动控制电动两/三通阀的开闭,风机的三速转换,或直接控制风机的三速转换与启停,从而通过控制系统水流或风量达到恒温。

风机盘管系统工作原理

风机盘管主要由风机,换热盘管和机壳组成,按风机盘管机外静压可分为标准型和高静压型,按换热盘管排数可分为两排和三排,换热盘管一般是采用铜管串铝翅片,铜管外径为10~16mm,翅片厚度约0.15~0.2mm,间距2.0~3.0mm,风机一般采用双进风前弯形叶片离心风机,电机采用电容式4极单相电机、三档转速、机壳和凝水盘隔热。

1

立式暗装风机盘管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工厂、医院、展览馆、商场以及办公大楼等多房间或大空间工业和民用建筑的空调场合,为人们创造一个清新、宁静、四季如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暖通巡展是由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新风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大型招商与技术培训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发展渠道商,寻求潜在商机,同时,为工程商、经销商组织最前沿的技术培训,搭建行业、企业及商家之间的沟通桥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土耳其学中国搞五代机却遇挫 降标 下一篇: [供方]专业品质污水曝气风机污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