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天山儿女颂党恩】我骄傲企业跻身风机制造全球前三强
10-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讲述人:张新旺(汉族)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翼试验风电场值班长□采访整理:本报记者石鑫
每次路过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看到矗立在旷野中的风力发电机,内心都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工程技术人员,这几年我愈发深刻地感受到,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
2005年,我从新疆大学毕业后加入金风科技,先后在售后服务部、工程技术部和天翼试验风电场工作。我清楚地记得,2008年,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加紧拓展内地市场;2009年,公司迈出了“走出去”步伐,进入国际市场,有了古巴风电项目;2011年,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国际”)注册成立,海外业务发展驶入了快车道。一条较为完备的业务链也就此构建起来,形成风电机组销售、风电场开发投资、风电场服务三大业务模块。
科技创新为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全球7500多名金风员工中,研发和技术人员超过1000人,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驱永磁技术,是全球风电领域最先进的技术。2016年全球风机制造商排名第三。
截至今年上半年,我们有26811台风机矗立在全球。想一下,中国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使可再生能源的度电成本达到国际水平,并让全世界人民来分享这样的成果,怎么能不骄傲和自豪?!
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
这是最好的时代!在金风科技这个大家庭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沃土滋养下,我加强学习,攻克了许多课题难点,先后申请了15项专利。我要在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祝福伟大的党!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玻璃钢风机的分类及安装、生产厂 下一篇: 中国将于2019年开建首个海上漂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