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CD2-1低噪声风机箱价格
10-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厨房排烟等各种场合,具有效率高,噪声低,耐高温,安装方便等特点。双速低噪声风机箱的特点:高速时大风量排风,排烟,低速时作为一般通风换气使用。我公司生产的低噪音风机箱产品,具有设计新颖、考究、选材严格,制作精良,工艺先进,质量可靠,重合同,守信用。精诚为用户服务,热情欢迎新老客户选用我公司产品,并恳切希望广大用户对我公司产品提供宝贵的 意见和建议。
低噪声风机箱
风机安装的注意事项,风机的基础要求水平、坚固,且基础高度≥200mm。风机与风管采用软管(柔性材料且不燃烧)连接,长度不宜小于200mm、管径与风机进出口尺寸相同。为保证软管在系统运转过程中不出现扭曲变形,应安装的松紧适度。对于装在风机吸入端的帆布软管,可安装稍紧些,防止风机运转时被吸入,减少帆布软管的截面尺寸。风机的钢支架必须固定在混凝土基础上,风机其钢支架与基础之间必须增加橡胶减振垫。
低噪声风机箱
全部风机及电动机组件都安装在整块的钢支架上,钢地架安装在基础顶部的减振垫上,减振垫最好用多孔型橡胶板。风机出口的管径只能变大、不能变小,最后出风口要安装防虫网,偏向上出风时须增加风雨帽与常用通风设备相比,具有风量大、噪声低、耗电省、现场拆装方便等特点。低噪声风机箱是一种新型风动力源,与常用通风设备相比,具有风量大、噪声低、耗电省、现场拆,装方便等特点。直联式风机采用了低噪声风机,特别适用于一般工厂、民用建筑、教育科研及办公,大楼的通风换气以及空调系统的串联加压等。E式传动采用了本公司专为空调设计的低噪声系列风机,同时改型后的风机箱除了能送排风之外,还能排放280℃以上的高温气连续运行100分钟以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假期首日风较大 冷空气随后就到温 下一篇: 风机厂家、斜流风机的用途及性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