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屋顶轴流风机厂家价格
09-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风机是一种常见的,安装在屋顶的防腐风机,属于轴流风机类别里一种特殊的风机,是按照钢制屋顶轴流风机标准制造,工作原理和轴流风机相同,广泛被石油,化工,纺织,冶金、发电厂、机械厂房、实验室,仓库,制药、食品加工等厂矿企业当作送风和排风的主要设备。 屋顶轴流风机是由机壳,电机,底座、风轮、帽盖由玻璃钢构成。风量较玻璃钢屋顶轴流通风机低,压力比轴流式大。适用于大型仓库、车间、实验室、学校等场所通风换气使用,使用环境气体温度少于60摄氏度,含尘量少于150毫克每立方米。 

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商场、写字楼、体育馆等高级民用建筑的通排风、管道加压送风及工矿企业的通风换气场所。使出口气流有良好的气流分布,稳定的压力持性。风机的性能按性能表上查阅,表中列出的性能是最高效率范围内的性能,按流量分为六个性能点,选用时按性能表为准,不允许将管道重量加在风机的部件上,并应检查风机内部是否有掉入遗留工具和其它物件。斜流式风机可根据用途不同。风机安装时应注意保持风机的水平位置,对风机与地基的结合面和出风管道的联接等,应调整使之自然,吻合不得有强行联接。

分为排风式安装、送风式安装及加压送风等形式,安装时需将风机固定好,检查叶片是否变形或碰撞,一般在船舶以及相应的家庭或者,一些工业工厂中,由于气体排放较多,而且污染性气体较多,那么此时为了达到气体的通风排畅,防止污浊。转动叶片检查有无刮壳现象,接通电机电源检查叶轮旋转方向是否与标注方向一致。风机主要是一种气体传送的设备而且传送的设备相对复杂,需要进行组装。那么针对这种机器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也需要大家进行简单的了解。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油烟净化器技术措施完善 下一篇: 山东威海检验检疫局退运能效验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