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城区“僵尸车”妨碍清理 环卫局出动鼓风机
05-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李玉娇)车身布满灰尘、车内车底堆满垃圾、长期固定停放在路边……不少市民都见过这种 “僵尸车”。日前,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城区“僵尸车”不但影响市容市貌占用公共资源,还妨碍环卫工人清扫工作。
@@53541@@_rb3b_tys7589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梅城江北八一大道、古洲路。在古洲路,一辆灰色 “僵尸车”车底下积满了垃圾,环卫工人古阿姨正弯下腰艰难地用扫帚把车底的垃圾扫出来。“古洲路、八一大道这边有好几辆平时不移动的‘僵尸车’,‘僵尸车’车底经常成为垃圾藏身之所,清扫难度极大。”环卫工人古阿姨说。在八一大道,记者看到,一名环卫工人正背着一台鼓风机往一辆蓝色“僵尸车”车底吹风(如上图,李玉娇摄),“有些垃圾藏在车底,车底盘低的用棍子也弄不出来,只好用鼓风机吹出来才能扫得干净。”
  “‘僵尸车’车身常常布满杂物和垃圾,影响市容市貌。”市环卫局江北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他们首次采用了鼓风机往僵尸车车底鼓风的方法,更有效地清除僵尸车车底的垃圾。今年1月以来,他们在梅城江北街道路面排查发现了20多辆“僵尸车”,他们整理汇总后将反馈至相关部门处理,“希望这些车辆的车主不要随意把破损无法使用的或已到期报废的车辆抛弃在路边,不仅容易藏污纳垢,还影响市容市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美军多架F16战斗机部署日本冲绳 下一篇: 金风科技将建澳洲最大风电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