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桑树坪隧道扬尘污染现象缓解 4台风机全部正常运转
04-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杨菊侠)4月18日,本报对桑树坪隧道扬尘污染严重问题进行曝光后,市交通局积极行动,迅速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4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该隧道,发现隧道内扬尘现象明显减弱,能见度提高。  

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月初,隧道内4台风机出现故障,不能正常运转,所有风机不受监控电脑控制,导致隧道因排风不畅而能见度较低。随后,市交通局立即联系了维保公司,4月15日至16日,维保公司对监控、风机控制系统进行维修,16日14时,4台风机全部正常运转。   

为确保隧道内环境整洁,该局加大了巡查管护力度,保持风机、监明等设施高效运行,并对隧道路面进行高标准养护,保持地面干净,减少扬尘污染。目前,沿线煤矿、沙场等企业进出口道路硬化已逐步展开,两条已完成路基拓宽等基础性工作,其他拟硬化道路的合并确定工作已全部完成。同时,与企业相关就出厂车辆加盖篷布、规范装载等事宜达成一致。   

据了解,为彻底解决隧道扬尘污染问题,该局还将对隧道进行改造提升,目前,改造提升设计方案正在完善,待设计完成后,将立即实施改造工程,届时隧道亮化、通风、照明等都会有质的提升,扬尘污染为题也将得到彻底解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专家吁风机至少离岸20公里 下一篇: 电气设备行业:一季度风电并网运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