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鼓风机内暗藏近5000条走私香烟 价值约50万元
03-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佛山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朱朝贵 通讯员梁晓茵报道:今天(24日)上午,顺德区公安局举行“飓风2017”专项行动新闻通报会,通报近日侦破一起特大非法经营香烟案,打掉一个由3名福建籍男子组成的犯罪团伙,缴获价值约50万元的卷烟4991条、作案工具一批。

 

现场展示了缴获部分藏在机械内准备运往外地销售的近5000条市值约50万元的香烟,现场民警正在介绍相关案情。图/佛山日报记者王澍摄

今年年初,顺德警方接到举报称,一名王姓男子租用伦教某机械城一仓库,然后从外地购买香烟运到该仓库内打包,再通过物流发往外地销售,怀疑暗中非法售卖某品牌香烟。顺德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专案组经过暗访调查发现,这间位于伦教羊额周地路的木工机械制造厂,白天经营鼓风机等,晚上偶尔关闭厂门在仓库内点焊作业。表面山根本看不出任何端倪,但专案组民警凭着多年办案经验判断,该工厂肯定内有乾坤。3月9日下午2时,当嫌疑人在羊额周地路附近一仓库准备将一批层层包裹装在鼓风机的香烟装货时,民警提前掌握线索,突击前往,当场抓获嫌疑人王某、陈某、黄某(均福建人)。民警经过4个多小时的拆解,民警在12台机械内缴获已封装的香烟3000余条,并在仓库内缴获尚未打包的1000余条香烟。

 

现场展示了缴获部分藏在机械内准备运往外地销售的近5000条市值约50万元的香烟。图/佛山日报记者王澍摄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等人交代称,他们以利用该机械制造厂作掩护,利用机械设备的外壳部件作掩饰,将从广州运来的一批香烟塞藏进去,企图利用物流蒙混过关将香烟运往福建销售牟利。

据办案民警介绍,为了掩人耳目,他们可谓费尽心思,将香烟层层包装裹藏在鼓风机内,再用焊机将每一层的外壳电焊焊实,最后用木箱将电焊好的“机械”包装严实。据悉,该团伙以每条30元的价格购入香烟,再以每条65元的金额出售。

目前,王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顺德警方、顺德烟草专卖局提醒,销售香烟需要获得有关部门核发的许可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刚硬之魂 先马塞恩3硬汉风机箱评 下一篇: 北京刮起调控风 “史上最严”能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