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亿利达:空调风机龙头,转型新能源汽车及军工
08-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31亿元,同比增长23.46%,归母净利润0.61亿元,同比增长35.31%。公司盈利水平显著提升,主要源于空调风机和冷链风机业务增长,同时爱绅科技和海洋新材并表增厚利润。

切入车载充电机,受益新能源车高景气

公司拟收购汽车车载充电机龙头铁城信息100%股权,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公司利用其自身的制造能力为铁城信息的车载充电机生产外壳散热器等配件,实现优势互补推动转型。铁城信息拥有江淮汽车、陕西通家、河北御捷、江铃汽车等优质客户,有望受益新能源汽车高景气,快速放大业绩弹性,2016-2018年利润承诺为5000万元、6500万元、8000万元。

外延并购快速布局军工新材料增厚利润

2015年9月公司收购海洋新材51%股权,进军军工新材料领域,承诺2016-2018年业绩不低于1100、1700、2400万元。2016年7月公司再度布局参股航天盛凯20%股份,承诺未来三年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元。

积极进军国际市场,培养优质客户

公司收购长天国际51%股权及爱绅科技51%股权,不断拓展国际市场,促进公司海外风机、节能电机、空调配件等业务增长,进而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提升海外市场占有率,并承诺2016年、2017年以及2018年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700万元、2050万元及1200万元。

公司稳步推进新能源车和军工转型,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积极向军工、新能源汽车等新兴领域转型。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为0.39、0.55和0.67元/股,给予买入评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医院电梯故障困8人 消防员用送风 下一篇: 风机在国内外市场将迎来长足的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