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公布 金风与远景能源入围
08-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讯】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日前对全球风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进行分析评估,并发布报告称,丹麦维斯塔斯是全球领先的风机制造商,位列第一。

  此外,通用电气GE Energy、西门子、歌美飒、德国Enercon、Senvion、Nordex、中国金风科技(002202)、印度苏司兰、中国远景能源入围全球风机OEM十强。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Jesse Broehl表示,“风机OEM的评估主要依据上一年度的安装规模。但还要指出的是,企业战略实施、产品类别、地域等差异性也是我们评估的一个方面。今天的顶级供应商正通过全方位的战略进军全球市场。”

  根据统计,2015年,全球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达到63.1吉瓦,同比增长23.2%。截止2015年底,全球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达到434.1吉瓦,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据将增至705.5吉瓦。

  风电市场的迅猛发展给全球风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制造商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大功率风机陆续问世,开始抢占全球风机市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亿利达:空调风机龙头新能源军工新 下一篇: 医院电梯故障困8人 消防员用送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