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25台风机矗立于万倾波涛之上 每小时可发电10万度
08-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截止8月2日,矗立于盐城滨海县沿海海面的一期1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已全部建成,据测算,这25台风机满负荷运转每小时可发电10万度。这是由国家电投集团在滨海县投资建设的第一期海上风电项目,二期工程预计下半年开工建设,届时,滨海海上风电场将成为全国单个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场。
  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中,一台台风力发电机组矗立在波涛汹涌的海浪之上,阵阵海风吹过,宽大的叶片悠悠的旋转着。据了解,此种4兆瓦发电机组叶片长62.5米,风机在海平面以上90米,一台机组满负荷运转每小时可发电4000度。
  盐城有10个海上风电项目入选《全国海上风电开发建设方案(2014—2016)》,建设规模为201.25万千瓦,占江苏全省60%。目前,盐城利用占全省70%的风电、50%的光伏资源,着力构建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全市风电并网180万千瓦,占全省近50%,风电光电发电量占全省40%,年新能源发电近40亿度,占全市电力消费15%以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二期工程首台风 下一篇: 亿利达:空调风机龙头新能源军工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