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06-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6年6月19日上午10:00 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章启忠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6月12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通讯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
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亿利达,股票代码:002686)于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于2016年5月19日、2016年5月26日、2016年6月2日、2016年6月1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于2016年6月1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无法在进入停牌程序后2个月内披露重组预案,按最新的相关规定应当召开董事会审议继续停牌事宜。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承诺争取在2016年7月19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等规定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三、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及进展
1、交易对手方及重组的基本内容
本次筹划的重组标的资产拟为一家开发生产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行业配件企业的100%股权。本次筹划的重组方案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交易对手方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用于业务发展,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本次重组涉及的中介机构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本次重组涉及的中介机构包括:独立财务顾问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通力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机构为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资产评估机构为北京中和谊资产评估有限公
司。2016年4月20日,公司与标的企业股东签订了《意向书》,公司与相关各方积极沟通、洽谈重组方案,本次重组涉及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相关工作。
3、其他情况
本次交易在经本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无需经有权部门事前审批;在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提交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审批。
特此公告。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六月十九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西门子公司并购西班牙风机制造商 下一篇: “吹风机”喷雾抑尘 环境变好投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