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临风股份等大型制造业企业节后开工势头良好
03-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在山东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风股份,股票代码831132)生产运营中心第一车间内,明亮整洁的环境,有条不紊的流水线,专注而忙碌的员工身影,呈现出一幅开春好景象。依据生产计划安排,正月初七是该车间开工第一天,当天返工率就达七成。据该公司技术副总盖京方介绍,第一车间以生产高温罗茨鼓风机为主,罗茨鼓风机年产量可达10000套,主要出口海外市场,包括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计划将生产的风机产品智能起来,让全球的工业生产企业也能节能减排,为地球的绿色环保做出贡献。”

\

  不少实力雄厚的机械制造类企业春节前比同行晚停产,节后早早开工。“今年春节,出口意大利米兰,客户订制的高端化纤项目配套高温罗茨鼓风机约定节后就要交货,所以提前开工。”临风股份董事长王洪强告诉记者,往年一般都要正月初八才开工,今年为赶制订单提前开工。作为全球高温风机行业的顶尖企业,临风股份积极响应“山东制造2025”相关政策规划,以风机制造领域为出发点,率先解决了罗茨鼓风机不能高温工作的这一世界难题,临风股份生产的高温罗茨鼓风机,工作环境可达到摄氏800度,技术研发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其研发实力让人惊叹!不仅如此,近期又与新昶虹一起研制风机智能控制化系统,此举领先行业一大步,临风股份,因为技术过硬,专利众多,以及对品质的严苛把控,受到波兰、美国、日本、意大利等传统制造业强国巨头们的“青睐”,订单排得满满当当。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其他大型企业,开工势头良好,透过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全市项目载体建设呈现的新变化,项目规模、层次和水平呈现的好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6-2021年璃钢离心式防腐风机行 下一篇: 4000用户急装远大洁净新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