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工业品网络营销案例:锦工风机频获千万大单
03-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核心提示: “锦工风机”诞生于2002年,是典型的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案例。作为一家传统制造罗茨鼓风机的企业,于2012年开始将销售渠道逐步转身互联网,网站上线仅200天,在百度、阿里巴巴销售额排名跃居第一名,风机行业跻身前十名。

“锦工风机”诞生于2002年,是典型的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案例。作为一家传统制造罗茨鼓风机的企业,于2012年开始将销售渠道逐步转身互联网,网站上线仅200天,在百度、阿里巴巴销售额排名跃居第一名,风机行业跻身前十名。2015年锦工公司1~12月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一次性承接了南非中部地区环保项目中的设备订单,设备总额达到1860万元,突破2012年1060万元最高单笔订单记录,是建厂以来最大的单笔订单。“锦工风机”如何快速崛起的呢?

定位精准,严控品质

虽然在2012年1月26日正式上线时,主推罗茨风机类产品,但“锦工风机”的定位是“多品类的纯互联网风机品牌”,周立东介绍,他们还能做回转式鼓风机、多级离心鼓风机、风机隔音罩、风机变频控制器等高压风机姊妹产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唐山:乐亭上海电气风机装备制造项 下一篇: 2016-2021年璃钢离心式防腐风机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