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金通灵:开发新年红包 拟推10转15并派现
01-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证网记者 戴小河
  中证网讯 金通灵(29.04,2.640,10.00%)(300091)1月2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季伟和季维东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同时以不低于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分红。 季伟和季维东承诺:在公司有关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开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金通灵是一家以风机行业中的离心风机为行业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提供风系统需求分析、风系统研发设计、离心风机产品制造、风系统节能改造等端到端完整的全生命周期风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目前产品结构日趋合理,业务结构继续改善。随着新《环保法》的实施,电厂、钢厂的脱硫脱硝,石化、医药、造纸、垃圾渗透液等污水处理以及食品、饮料行业带来的单级高速、蒸汽压缩机需求旺盛,成为亮点。公司的压缩机板块维持增长态势,收入结构持续改善。
  令人可喜可贺的是,公司汽轮机等产品订单进展顺利,将成为新增长点。金通灵与河北槐阳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签订的《30MW超高压再热发电机组技术改造工程设备成套供货合同》项目总价约5600万元,目前汽轮机本体的加工件制作已接近尾声。同时,公司拥有较多的储备订单。随着年内汽轮机示范项目的交付,汽轮机板块明年有望发力,成为公司业绩的新增长点。
  此外,公司研发的三元流技术提升了鼓风机产品的效率,开发了蒸汽循环风机进一步巩固了风机市场龙头地位。压缩机类产品继续丰富产线、拓展应用,研制的新产品包括磁悬浮鼓风机、硫磺回收主风机、新型高效离心压缩机等。各类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将保证公司未来有持续的增长空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吊胃口!《太子妃》集体寻好吃 鼓 下一篇: 医院放吹风机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