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台湾疯抢日本吹风机:1000元实测不如200
10-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年8月份,日本松下公司推出了3款电吹风产品,分别是EN-NA97/57/27,其中NA97性能最强,价格也最高。
据悉,NA97吹风机的手柄部配有“Nanoi”离子电荷PLUS,当你在吹头发的时候握住吹风机的手柄部,吹风口送出的负离子电荷就会顺着你的手臂回到手柄处,形成一个循环,避免了同极相斥的情况,使头发干的更快。
该吹风机在台湾的售价约为5000台币(约合人民币1000元)但由于人们疯抢,价格炒到了6、7000台币(约合人民币1400元),这么它究竟有没有宣传中的那样吹的更好、使头发干的更快吗?
发型师Ethan近日做了对比实验,将NA97与一个发廊常用的吹风机(约200元人民币)对比,分别吹一位模特的头发左右两边,这位模特有过3-4次染发,并带有些许自然卷。
发型师表示,就手感而言,NA97吹完发质触感较软,但他让伙伴盲测时,却觉得普通吹风机还要好一些。从结果来看,其实用哪支吹出来,看起来差别不大,吹干的速度也不相上下,如果对比最普通的家用吹风机或许优势比较明显。
台湾疯抢日本吹风机:1000元实测不如200
左边是卖1000多的松下NA-97,右边是200元的发廊普通吹风机
台湾疯抢日本吹风机:1000元实测不如200
重量对比
台湾疯抢日本吹风机:1000元实测不如200
分别吹模特左右两边
台湾疯抢日本吹风机:1000元实测不如200
吹干的速度不相上下,右侧更软,但左侧盲测更佳科技频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宅女变女神 用吹风机也能打造S女 下一篇: 崔家营管理处进行机组励磁通风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