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吃烤鱼后不适 一氧化碳中毒? 店方称有完善通风设备
11-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江都一户居民去一家餐厅吃炭烤鱼后,全家均出现不适症状,怀疑是用餐时一氧化碳中毒。店方则表示,餐厅内有完善的换气设备,且拥有多家连锁餐厅,均未发生过一氧化碳中毒现象。医生建议,一旦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应立即离开现场去空气新鲜的地方,症状严重应立即到医院就医。

  A

  吃完烤鱼后全家头晕

  “本来一家子高高兴兴出去吃饭,我还拍了不少照片放在朋友圈,说味道很好,下次要和朋友一起去吃什么的。”江都居民秦女士告诉记者,10月25日晚,她听朋友的推荐,一家四口去江都城区一家餐厅就餐,并点了这家餐厅的招牌菜“炭烤鱼”,没想到吃完一起身就开始头晕了,4个人都感到头晕,勉强支撑着才回到家。

  “我老公的症状最严重。”秦女士表示,其丈夫离开餐厅后症状减轻,睡了一觉后,全家都恢复健康了,“当时烤鱼上桌时,下面用无烟木炭加热,我怀疑就是发生了一氧化碳中毒。”

  秦女士把就餐经历发布到网络上,有网友表示,当晚也在同一家餐厅就餐,并没有感到不适。

  昨天下午,秦女士表示,因为家人没有大碍,气也已经消了,不打算去找餐厅讨说法,但是以后不会再去这家餐厅用餐。

  B

  店方称有完善通风设备

  昨天下午,该餐厅负责人李女士表示,并未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因此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她向记者介绍了餐厅通风设备。在餐桌上方约3米高处,铺设了通风窗口和口径约1米的矩形管道。 “开始营业后,会打开通风设备,木炭产生的烟和废气很快就会被排放到室外去。我们有多家连锁餐厅,从未发生过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李女士表示。

  C

  怀疑一氧化碳中毒及时就医

  江都新城医院帅立本院长表示,由于秦女士未及时就医,不能肯定其不适症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他提醒:怀疑一氧化碳中毒,应及时离开现场去空气新鲜处,症状严重应立即就医。见习记者 刘旺 记者 嵇尚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各种高温风机管道提供软连接 下一篇: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一重龙江3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
  • 原设定200部风机仅12部运转 澎湖风
  • 我国海拔最高风电场措美哲古风电场
  • 如何挑选好的吹风机?五大爆款机型
  • 中天31首秀!广东省首台最大单机容
  • 热门文章

  • 麦凯风机开展“3C产品认证知识”培
  • 金风科技:受益行业增长加速 风机业
  • 尿裤女童用吹风机吹起大火
  • 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 回应称地铁内各
  • 维斯塔斯联手汇通能源再签52兆瓦风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