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必维为ACCIONA风机提供型式认证
12-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上海2014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全球领先的风机制造商 ACCIONA 签署合作协议,为其 AW125/3000 风机提供型式认证服务。

  必维是由作为法国国家权威机构 -- 法国认可委员会 (COFRAC) 授权的风机及零部件认证机构,必维将根据 GL Guidelines 2003/2004 的相关规定,为 ACCIONA AW125/3000 风机提供型式认证服务。


必维可再生能源部总监 John MacAskill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为全球领先的风机制造商 ACCIONA 提供风机型式认证服务。为了此次合作,我们的风电认证团队和必维西班牙当地团队经过了长达一年多的讨论和努力。我们认为, 风电领域的认证服务提供方需要展现自己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性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肯定。为了赢得此次合作,必维认证团队再次展现了其在风机及零部件认证领域的可靠性和专业性。我们对和 ACCIONA 团队在此次项目以及未来的型式及零部件认证方面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必维风机型式认证服务是基于 IEC61400 以及 GL Guideline 进行的。此外,必维是由法国国家权威机构 -- 法国认可委员会 (COFRAC) 授权,其海上风电项目认证也被 BSH (Bundesamt für Seeschifffahrt und Hydrographie) 认可。必维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能够针对国际标准和规范,并结合自身的经验所长提供一系列专业的服务。

  ACCIONA 是全球行业领导者 ACCIONA Energia 的子公司,主营业务是设计并生产1.5 MW 和3MW风机。ACCION 的风机遍布全球18个国家100多个风场,累积装机容量达到6GW。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使用通风设施应注意的安全问题是 下一篇: 车间降温设备-任丘冷风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车间降温设备-任丘冷风机
  • 必维为ACCIONA风机提供型式认证
  • 使用通风设施应注意的安全问题是什
  • BPT静音天花板管道换气扇
  • 热门文章

  • 必维为ACCIONA风机提供型式认证
  • 使用通风设施应注意的安全问题是什
  • BPT静音天花板管道换气扇
  • 车间降温设备-任丘冷风机
  • 相关文章